爸爸

这个人很狂,什么都敢说

[带卡]烂俗玛丽苏2

太阳:

玛丽苏杰克苏带土苏卡卡苏
逻辑已死,人物崩坏
现代AU


2


这个人,真的很有趣。


你知道之前接近我的姑娘们都很清纯吧,可能这是世界的定律。


像我这种霸道的冷面冰山总裁,就是要配一个清纯不做作的娇羞少女。


可我真的吃腻这个口味了啊喂。


再说这些美少女都不爱钱,每次买了昂贵的礼物都被退回来,我也很没面子的好吗?


吵架了也不能用钱解决,送她们个房子吧,还说我在侮辱她们,你说气不气。


不提这些破事了,我现在真的快被尿憋死过去了。


“能不能麻烦你先出去啊,这位……先生?”



“哦。”


呼,舒坦。下半身的紧张感疏解了,我上半身又开始紧张起来。


不是,这不是我胆小,主要是确实没有实战经验,说睡,可怎么睡这是个问题啊。


尿得太久就容易显得我不行,于是我硬着头皮推门出去了,也才真正看清楚了他的衣着。


女仆装确实是个伟大的设计,它的裙子短得恰到好处,它让神秘的部位若隐若现,这种神秘感抓人眼球,不经意的挑逗更让人血脉喷张。


还有黑丝袜,黑丝袜就是正义!特别是配上这么一双一米八的个子的大长腿,白皙的皮肤被一层薄薄的黑丝遮住,修长优美的腿型变得更加明显。


更别提上衣的低胸设计。U形的领口和绑带设计,等等等等,胸?胸呢?胸呢?


o shit!男人,对,男人……


“做不做?”他不耐烦了。


他把口罩取下来,露出高挺的鼻梁和红润的嘴唇,嘴角还有一颗黑色的小痣。


长得不错。我毕竟是个见过大场面的人,你指望我看着他会移不开眼吗?根本没可能的好不好。


“你能别流口水吗?”他一脸嫌弃。



噢!嫌弃!多么高贵的表情!


我好像有点兴奋了起来。


“别蹦哒了,你还做不做?”他翻了个白眼。


“明天,明天,今天已经很晚了。咳咳,我要休息了。这里有100万你先拿去用。”


他拿钱转身走了,我看着他的背影有点犯傻。


我也不是说犯傻,就是有点呆住了,我觉得我喜欢他,这就是爱情啊!


他拿钱时的干脆,还有那转身离开时的利落,特别是那种对于我的毫不在意,简直是会心一击,一击致命。


后半夜我也睡不着了,马不停蹄的搜钙片看,开始还觉得有点吓人,后来实实在在的兴奋了起来,把底下那个人想象成他的话,我确实充满了欲望。


平心而论还是A(和谐)片更有意思,因为钙片里的男人不叫,总让我觉得我开了静音。


但是我那时完全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,只觉得全身的血液都沸腾了起来,想象着那个男人的脸和身体高(和谐)潮了。


第二天公司开会,我也是心不在焉的。这种集中不了精神的状态一直持续到我吃晚饭。


我满脑子全是那个男人,对于晚饭吃什么也提不起兴致,只让我的米其林三星私人大厨给我随便做了一顿送到公司来。


只是我实在是没有想到,会是他给我送饭来。


按理来说他是没有资格给我送饭的,一般都是我的管家来。


那时我正跷着二郎腿放在桌子上,窝在我的真皮座椅上看钙片,那片子质量一般,主要是底下那个和我的银发仙子相去甚远,我看得兴致缺缺。


他敲敲门就进来了,我发誓我没慌,我只是单纯的重心不稳,才会从椅子上摔下去。


他穿着一身西装,那西装裁剪得很合身,显得人手长脚长的。



腰也细,屁股也翘,别提多好看了。


“手机给我。”他说。


他拿我手机加了我微信,嗯,他头像是只狗,昵称是斯凯亚。


然后我把他的备注改成,卡卡西。我今儿下午,翻了一下午家里的员工名册,才找到他,旗木卡卡西。


所以说家里佣人多了还是不好,看得我眼睛疼。


我想了想,又把他的备注改成老婆。看了两眼,又觉得给个狗头像备注老婆,多少有点奇怪,于是又改回卡卡西。


我还在这改名字忙得不亦乐乎呢,那边过来消息了,是一张图片,准确来说是一张女人的图片,一个穿着网眼情趣丝袜的女人。


卡卡西:  [图片]


你的霸道总裁: 冷漠.jpg


卡卡西: 我现在穿着呢。


草!我感到自己脑浆都凝固了。他这身正装下,白花花的大腿上穿着……


妈的,不能想,那玩意已经快硬了。老子看了半天钙片都没硬,这一句话给撩硬了?


“吃饭。”他说。


卡卡西发完消息就把手机收起来了,大大方方的在我面前坐下,靠在椅背上看我吃饭。


味同嚼蜡,是时候换个厨师了,今天的饭真的一点味儿也没有。不用说你尝尝,你尝也没味啊,就是没味。


我一边吃饭一边竭力想些别的,但是越不想去想那些少儿不宜的画面就越是往脑子里灌,全身的血液都朝着下身去了。


而这个始作俑者,罪魁祸首,竟然毫无悔改之意,变本加厉的把脚放我那地方去了,还摩擦,还尼玛摩擦,穿着皮鞋摩擦。


你就说他欠不欠草,不日他我都不是个正常男人。


啧,转念一想,正常男人还真不会上他。


我就不正常了怎么地吧。


“男人,你在玩火。”我说。


“干我啊。”这小妖精一边笑一边说,脚上还没停下来,我感觉下面那根给他蹭得快炸了。


我站起来捉住他的下巴,打算狠狠啃他一口,竟给他躲了过去。


“日我可以,接吻不行。”他说。


“给多少钱让亲?”



“多少钱都不行。”


“一口一千万。”


“成交。”


这就是真爱啊!truelove!



——TBC


这个废柴希望大家看完能给个评论Õ_Õ 搓手


谢阅

评论

热度(92)